元智校慶 校友辦祈福活動

【記者  趙禹豪報導】

IMG_0804

 (徐旭東董事長勉勵元智校友,在面對時代的劇變挑戰時,即使遇到困難也要堅持努力/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IMG_0767

(吳志揚校長於致詞時表示,元智創校至今已27年,為國家社會培育許多優秀人才,校友在外表現也相當亮眼)


12896296_1331307353562372_1138738150_o

 (徐旭東董事長及吳志揚校長親自掛上祈福繪馬/照片由公事室提供)

IMG_0701

(適逢元智大學二十七週年校慶,元智大學公共事務室特別舉辦校友感恩祈福活動/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IMG_0661

(公事室貼心準備繪馬祈福卡,讓校友們寫上自己的願望或是對學校的期許/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元智創校至今已逾二十七年,培育出無數優秀學子,如今在各產業領域間展露自身所學,發揚光大。多位優秀的校友們,無疑成為元智大學最重要與寶貴的校園資產。

適逢元智大學二十七週年校慶,元智大學公共事務室特別舉辦校友感恩祈福活動,邀請歷屆校友,一同參與這充滿意義的一刻。感恩祈福活動從校慶當天中午開始,於元智五館平台上展開,在布置上特別採用了藝設系在今年桃園燈會時製作的桃花林精美燈飾,妝點現場,精緻的點心和優美的音樂中,讓校友們彷彿置身溫馨咖啡廳,可以舒服的交流,敘敘舊,一邊享受餐點,一邊回味以往的一切。

校慶感恩活動重要的一環,莫過於祈福活動,公事室貼心準備繪馬祈福卡,讓校友們可以寫上自己的願望或是對學校的期許,對他人的感謝等。不少校友的願望為希望元智大學更加茁壯、希望學弟妹能有傑出的表現,也感謝元智大學給與他們的照顧。

吳志揚校長於致詞時表示,元智創校至今已27年,為國家社會培育許多優秀人才,校友在外表現也相當亮眼,受到各界的肯定,這都要感謝創辦人當初的卓見與理念。元智的辦學積極創新,培育許多優秀人才,但是教育的目的除了授業外,其實更重要是教導學生做人與做事的道理,要懂得飲水思源,懂得感恩與惜福。

元智校友出席約百人,徐旭東勉勵元智校友,在面對時代的劇變挑戰時,即使遇到困難也要堅持努力,他也認為台灣人有種特別的耐力與韌性,永遠不會低頭認輸,這是台灣一路走來可以發展的最重要條件。

感恩祈福活動的尾聲,徐旭東董事長及吳志揚校長親自掛上祈福繪馬,象徵活動完美落幕,也為元智大學許下新的希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校慶 校友辦祈福活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