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創市集瘋聖誕

【記者徐愷昕報導】

DSC_0093

(元創市集人來人往/照片由徐愷昕拍攝)

DSC_0091
(受女性族群喜愛的小植栽與公仔/圖片由徐愷昕拍攝)

聖誕節悄悄來到,下課鈴聲叮叮噹,耶誕氣氛好歡樂!校園中除了增加許多聖誕裝飾和擺設外,學校各系都卯足全力瘋聖誕,活動一檔接一檔,而元智大學學生會更是大陣仗舉辦了為期三天的耶誕小市集,邀請同學們一齊同樂逛市集!

從12月19日到21日,在元智的紅磚道上,可看見一連串由帳篷所組成的耶誕市集,販賣的商品玲瑯滿目,舉凡手作工藝、原創設計到二手商品,甚至是各類食品應有盡有。其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土耳其米布丁,可以吃到米飯粒粒分明的獨特口感,保證讓你味蕾重獲新體驗;還有時下受女孩歡迎的植栽小飾品讓人療癒心靈,看著同學們人手一個多肉植物搭配公仔就知道這有多熱門!元智機研社還大陣仗搬出帥氣車隊共襄盛舉,一排壯觀的金屬光澤,在美女的搭襯下,羨煞大家的眼光。

DSC_0095

(市集內販售的土耳其米布丁/圖片由徐愷昕拍攝)

參與活動的社政系徐同學表示,在市集當中完全沉浸在美好熱鬧的氛圍中,看著每個創作者滔滔不絕介紹自己的作品,深深感受到他們對創作的熱情,而每個自創商品背後是用多少努力與汗水換來的智慧結晶,更是我們無法想像的。真心敬佩他們在創作路上的堅持與用心。

除了販售商品外,學生會還加入了許多小活動增添樂趣,讓你在逛市集之餘沒有半刻無聊。而其中熱門的腳踏車義賣大獲好評,捐贈五張發票給伊甸基金會換抽獎券的活動,吸引眾多人熱烈參與。學生會舉辦一切的初衷--希望能結合文創,讓師生一同享受耶誕氣氛。逛完市集,相信你一定也感受到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創市集瘋聖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