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warm welcomes to the IEM new addition- Nguyen, Thi My Hanh Assistant Professor.元智工管新生力軍阮美心老師

The department recruits excellent teachers with specific specialties. Their expertise covers various Industrial Engineering related fields. They have acquired specialized professional knowledge. The IEM department’s new addition in this semester is our Assistant Professor Nguyen, Thi My Hanh.

【本報訊】

元智大學工管系一向著重專精領域,並鼓勵產業型研究,結合師資專長,配合區域產業特性,建立專業學程特色,教師專長涵蓋工業工程相關領域,並具備專精之專業知識。

近年因資深教師陸續退休,目前工管系共有17位國際知名大學博士學歷之專任師資,包括教授8位、副教授3位、助理教授6位。這(112-01)學期新聘外籍專任教師阮美心(Sherry)助理教授,教授課程包括線性代數(含演習)、微積分等。

IMG_1887 (元智工管新生力軍阮美心老師/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阮美心老師在來台灣攻讀碩士學位前,曾在越南 Robert Bosch GMBH 公司的設施管理部門工作。之後相繼取得工業管理碩士及博士學位,也擔任過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大學-越南國立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院講師及越南科技教育大學商學院的客座講師。

除了學術研究之外,阮美心積極參與17項永續發展目標相關的各種課外活動。她是越南基督教青年會的創始人兼執行董事,該社會企業的目標是實現SGD 4(優質教育)和 SDG 10(減少不平等)。透過學習成為“和平建設大使”和“綠色大使”,進一步擴大對廣大民眾的關懷。她曾在尼泊爾待了兩個月,為和平學校提供各種支援。此外,她也為馬來西亞氣候變遷區域會議做出了貢獻。

阮美心老師對學術和社會議題深感關心,她熱衷於供應鏈的永續發展,對學生充滿愛心、易於相處。對於教學工作,她具深厚熱情,在學術研究方面也具嚴謹的態度和熱忱。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Our warm welcomes to the IEM new addition- Nguyen, Thi My Hanh Assistant Professor.元智工管新生力軍阮美心老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