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圖書館【揮別2020,閱讀領獎金】

【本報訊】

兩個月後,就要揮別2020,過去十個月,天災人禍紛至沓來,強迫隔絕了你我,面對面的交流都受到阻礙,人與人的連結眼看就要斷絕……在如此苦悶的時刻,還好我們有書,透過閱讀,帶領我們跨越有形的阻隔,重新建立心與心之間的交流,在慌亂的世道中,安穩你我的心。

圖書館與您一起攜手,透過閱讀,帶領我們走過不安的2020,迎向希望的2021,還有美好的未來。

《尋找年度借閱「66,666」冊達標王》

參加對象:於元智大學圖書館有借閱權限的讀者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或產生第66,666冊借閱者時截止)

活動內容:
•2020年借閱第66,666冊的讀者,可獲得年度幸運大獎。
•你猜,我猜,大家都來猜:填寫預測表單預測本年度借出第66,666冊的日期,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獎勵:
•「66,666」幸運獎:109年實體館藏(含圖書視聽)第66,666冊借閱讀者,可獲得現金2,020元。
•「66,666」預測獎:正確預測借出第66,666冊日期的讀者中,抽出6位讀者,每位可獲得超商禮券200元。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每日公佈累積借閱量(借閱量達6萬冊後不公佈),借閱量累計數量依圖書館方統計為準。
2.每人限預測一次。若重覆填寫,皆以最新一次預測為主。
3.於活動截止日時,若借閱累積數量未達66,666冊,則取消上述活動獎勵。
4.預測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SenkSgyZqY3XcNiYA

《借閱達人》

參加對象:限本校教職員生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活動內容:
在活動期間內,你的借閱累積冊數能夠排到前3名即可獲得「借閱達人」的獎勵!而借閱10冊以上也有機會抽中普獎現金喲!

活動獎勵:
•借閱達人:前3名各得1,500元(現金)。
•普獎:抽出40名,每名可得現金 300元。

注意事項:
1.借閱資料限紙本圖書或視聽資料。
2.借閱達人獎領前需繳交500字讀書心得一篇,供登載於圖書館系統(內容不得抄襲,若違反規定者,獎項將往下遞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圖書館【揮別2020,閱讀領獎金】"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