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花Young元智 Open Day」邀你參加

【本報訊】

元智大學2023「花Young元智 Open Day」一日體驗,在 415() 盛大展開!歡迎高中生、家長一同前來元智、認識元智,透過親身體驗,真實且具體地建構屬於美好未來的藍圖。

活動中特別安排「大學學涯指引」,藉由系所簡介、學長姐分享,及各系所特色展示,包括機械系的「雷射積層」、「光纖雷射金屬切割」展示,工管系特色實驗室導覽,及英語學士班與國際書院結合的「英語教學體驗」,不僅讓大家更深入了解各學系特色和未來就業前景,也幫助高中生們做出更好選擇。

此外,教務處招生組也準備「DISCOVER元智校園導覽」活動,帶領大家參觀圖書館、健康休閒中心及游泳池等相關設備,還有宿舍及生活區等,讓大家能夠實地感受元智大學的環境和氛圍。

體驗 ( 「花Young元智Open Day」一日體驗/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活動日期:2023415() 09:00-16:00

活動內容,請至元智大學招生專區:https://reurl.cc/ZXqnyl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4/15「花Young元智 Open Day」邀你參加"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