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校長告訴你 如何在大學四年累積能量

【本報訊】

對大多數人而言,大學是就業前的最後一個學習場所,大學生涯要如何規劃,四年裡練好技能以投入職場,是每位大學新鮮人該清楚了解的課題。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指出,同學的首要目標是培養學科的專業力,這關乎個人於未來職涯中的生存之道。

廖慶榮說,在大學四年的時間裡,同學務必認真學習,無論是在課堂上的用心或是利用學校、網絡資源自我學習,所有能接觸到的人、事、物,都可以視作鍛煉自己的管道;在培養專業能力中,需要搭配行動力、創新力、資訊力,同學在完成任何的作業、專題中,應勇於創新,敢於嘗試,運用學習到的資訊能力,訓練自己成為一個具備應變挑戰的彈性、創造力的人才。

123 (元智大學校長告訴你 如何在大學四年累積能量/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相關影片請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nfbQR1FGQ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校長告訴你 如何在大學四年累積能量"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