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拒毒拒暴力 青春又洋溢

【本報訊】

近年來毒品氾濫、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為防範毒品與暴力入侵校園,元智大學與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1116日共同舉辦「已毒不回、停止暴力」校園宣導活動,青年事務局綜合規畫科科長-拉娃.布興親自蒞臨指導。

元智大學與青年局攜手宣導反毒、反暴力1 (元智大學與青年局攜手宣導反毒、反暴力,參與同仁合影/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元智大學副校長徐澤志開場致詞時表示,除感謝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重視大學生的權益,更期待同學能在大學階段培養良好正向生活習慣,充實專業學識,追求夢想。

活動安排桃青之星表演熱舞開場,接續由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牧師以毒品、暴力案例宣導,讓學生了解毒品的種類及毒品是如何侵害你我的健康,藉此建立學生正確的反毒觀念。

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牧師以毒品、暴力案例宣導 (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牧師以毒品、暴力案例宣導/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申訴自律防護組韓昊雲組長,特別針對網路安全隱私、網路詐騙等加強法律常識。活動尾聲藉由犀牛劇團反毒短劇,盼學生能夠識毒、不嗜毒,以不同方式讓更多的青年學子認識毒品的危害,進而拒絕毒品,建立身心健康生活態度;知名藝人畢書盡優美歌聲,獲得師生熱烈回響。整場活動以生動活潑方式,將反毒、反暴力觀念深耕在學生心中。

知名藝人畢書盡優美歌聲,獲得師生熱烈回響 (知名藝人畢書盡優美歌聲,獲得師生熱烈回響/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拒毒拒暴力 青春又洋溢"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