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元智大學林絹霖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陳嵊凱榮獲桃園市大專優秀青年

【記者 李直晏報導】

元智大學多名學生獲頒「大專優秀青年」,獲獎名單包括擁有多項優秀事蹟的資工系林絹霖、電通英專陳嵊凱、資工張羿翔、資管鄧珮妤以及應外林言珍。其中資工系大三林絹霖更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之殊榮,她於在校期間除了擔任元智流行音樂社社長,還擔任女生宿舍自治會樓長,不但帶領社團舉辦大小活動,還擔任錄客盃、麵包節等活動主持人。陳嵊凱則擔任系學會副會長並熱心加入學生會為全校同學服務,2年服務期間擔任執行秘書及學生議會議長等職務,除了承辦元智聖誕週等多項重大活動,還擔任多場校級會議委員。

林絹霖表示,這次獲獎的原因在於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和學校自治會的工作,她從中體驗到領導和管理的挑戰和樂趣。作為流行音樂錄音社社長和女生宿舍自治會樓長,林絹霖不遺餘力積極推動各項活動的策劃和執行,例如:四社聯合迎新總召、籌備宿舍自治會活動等等這讓她更深刻地了解到如何適應和解決問題,並且學會了與人合作,達成共同目標的能力。

DSC03920 (元智大學林絹霖 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照片由林絹霖提供)

陳嵊凱於學生會服務期間積極推動學生自治參與校務運作為學生發聲,希望共創友善樂學的校園。除此之外,他還參與了教育部數位雙語學伴計畫,擔任大學伴,負責教導偏鄉小學生英文,希望運用專長為偏鄉教育盡一份心,為學童打造更多元的數位學習與雙語環境。而課堂內也積極充實專業與軟實力,例如:參加學校的創客競賽,實作調配與組裝格鬥機器人,最後脫穎而出得到第三名的佳績。陳嵊凱積極專研自己的研究領域,他所研究的主題成功申請國科會補助計畫,還考取與獲取NVIDIA、Microsoft與IBM等跨國企業的認證,以增加自身的競爭力與專業能力。

因這些出色的表現,陳嵊凱受校內師長推薦,而獲得了大專優秀青年的殊榮。「很感謝系所與指導教授林柏江教授、施皇嘉教授,以及課外組林秀珠老師的栽培與提攜。他們的教導與支持,讓我有機會在學校事務中發揮所長,很榮幸能代表學校獲得這次表揚和殊榮。未來也將繼續朝目標學習成長,為學校和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CFC662825675964C223F9C70F86624C262B69C67 (元智陳嵊凱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合影/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在成長的過程中,除了優秀的學術表現,還要有熱情和創造力,「大專優秀青年」肯定了學生們在學期間突出的表現,希望獲獎學生在日後可以持續投入各種有意義的活動和項目,帶著這份鼓勵面對未來的工作和生活。

DSC04297 (112年青年節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獲獎同學合照/照片由林絹霖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狂賀 元智大學林絹霖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陳嵊凱榮獲桃園市大專優秀青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