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學生會獲2023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三冠王

【本報訊】

元智大學學生會參與教育部主辦之「11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不僅榮獲三冠王,更獲得教育部30,000元獎金,成果備受肯定。

這次全學評競賽中,元智大學學生會針對「學生權益」、「法規暨組織運作」、及「選舉制度」,榮獲三冠王佳績!其中在法規修訂和學生會的組織章程等內容,更得到大會評審的高度讚譽。評審們進行實地審查時,透過學生會會長同時身兼臺學聯理事長的劉曜維同學解說,高度肯定學生會「非常完整和周詳」的組織章程以及學生會在各項學生自治法規之修訂。

17975966861260 (元智學生會致力「關注學生權益及促進學生福利」/照片由課外組提供)

劉曜維會長表示,學生會已邁入第31屆,歷年來學生會全體幹部「關注學生權益及促進學生福利」在校園中透過積極參與各級會議,表達同學們的心聲,另外也透過舉辦如國民法官、死刑存廢、夢想講座,甚至結合立法委員的力量,請交通部公路總局協助校園週邊省道進行交通安評評估,以重設交通動線規劃等方案。

近期學生會將帶領同學赴新屋蚵間海邊淨灘及探訪石滬復育;也帶領同學前往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了解台灣跨時代的本土音樂發展。劉曜維笑著說,這次競賽雖然辛苦,但能獲得三冠王佳績,也是對全體學生會幹部共同努力和團隊合作的成果投下肯定票。他們在這次競賽中發揮了自己的專業和能力,不斷地完善學生會的運作和發展,為學生們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支持。同時,他們也希望這次的表現可以鼓舞更多學生參與學生會,進一步提高學生會在校園的影響力和地位。

這次競賽的三冠王佳績,不僅是元智大學學生會的榮譽,也是整個校園的驕傲。元智大學將繼續支持學生會的工作和發展,並且期待學生會能夠在未來的競賽和活動中繼續取得更好的成績和表現。

圖五元智學生會獲2023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三冠王 (元智學生會獲2023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三冠王/照片由課外組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學生會獲2023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三冠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