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承辦桃園市政府勞工進修課程 歡迎報名

【本報訊】

13351226_1389014177791689_1720418245_o

 

為強化勞工教育,桃園市政府105年持續開辦「勞工學苑」,由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承辦,自6月25日至8月2日,假元智大學六館60209教室舉行。藉由與大專校院、民間團體、職業訓練機構等單位合作機制辦理大學學分班、職業進修班、工會幹部培訓(成長)營、產學訓合作班及產官學勞動論壇等,提供勞工終身學習機會,並優化職場競爭力。

桃園市政府計畫為提供勞工朋友終身學習課程,以提升勞動權益、勞動知識及增進專業知能。倡導勞工朋友的良好學習風氣,豐富生活內涵,優化本市勞工職場競爭力。

元智大學由管理學院李弘暉教授,為勞工學苑規劃大學學分-組織行為班,組織行為是一門跨領域的學科。學習組織行為的目的,主要是讓我們對於發生在組織中的各種行為現象,有系統性的了解與認識。課程內容包括許多主題,例如:態度、人格價值觀、情緒、知覺與歸因、激勵、團體與團隊、領導、衝突與協商、權力與政治、組織結構與組織變革、組織文化等。透過課堂討論活動以及觀賞影片與量表填答的方式,研討各個主題。

終身學習有助力,職場競爭更給力,105年桃園勞工學苑熱烈招生中,歡迎踴躍向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報名!洽詢專線:03-4345454。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承辦桃園市政府勞工進修課程 歡迎報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