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高中制服展熱情 六系聯合制服趴登場

【記者 陸曉蓉報導】

1(參與制服趴的大一新生與工作人員合影/照片由黃翊唐拍攝)

2(遊戲進行時的情景/照片由黃翊唐拍攝)

9月22日由元智大學中語、國企、通訊、應外、財金、機械等系在元智籃球場,聯合舉辦制服日活動。活動目的在於讓大一新生們穿上熟悉的高中制服,透過各種闖關遊戲在新環境中交朋友,更以此來熟悉新的校園生活。而活動遊戲主要由「水」來展現大一新生的熱情。

此次制服日活動由一組15位新生為單位所組成的22組小隊,因此設計了11組遊戲關卡來配合龐大的參加人數。所有的遊戲關卡都以「水」為主軸去發想,以最簡單的方式,消除新生彼此間陌生的阻隔,使新生們在遊戲中越潑越熱情,青春之情越潑越激昂。而遊戲不只是要互相競爭,更是要互相合作,像是蒙眼倒水的遊戲,獲勝關鍵在於兩名隊員間,要互相合作、同心協力的去破關,輸者則以潑水做懲罰。

制服日在元智大學新生入學期間是一項很重要的活動,不僅帶動大一新生們參與學校活動,更讓新生們消彌對新環境的陌生,懷念高中制服的同時,更在新校園中延續自己高中時的熱情,不因環境改變而減少對熱情的態度,也更快融入自己新的生活中。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穿上高中制服展熱情 六系聯合制服趴登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