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 3/23舉行

【本報訊】

yzu

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將於本週六(23)上午九點五十分舉行,除結合社區藝術節以及相關慶祝活動外,特別安排AI人工智慧、創客課程等研發成果展 ,全球事務處也成立國際園區,以展現元智國際化努力及國際招生之擴大需求。校方今年也擴大舉辦校友回娘家「元智30釀 校友同學會」,校友並回饋母校產學合作,提供專業實習以及就業機會給學弟妹,同時多位校友帶第二代出席,他們認同元智辦學,希望小孩也選讀元智。

校慶典禮在元智六館有庠廳舉行,今年也表揚第三屆傑出校友並頒發當選證書,五位傑出校友分別為迅得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年清先生、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先生、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 執行長張進益先生、台灣微創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梁晃千先生以及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廼廸女士。五位傑出校友在其領域各有傑出事蹟及對社會之貢獻,未來他們也將協助母校之發展,以落實教育之目的。

另外,由元智公共事務室暨校友服務中心舉辦校友回娘家「元智30釀 校友同學會」活動,邀請歷屆校友及眷屬參加。校友之太鼓表演,彰顯元智校友團結之氣勢,還有管理學院校友自創歌曲30釀,結合Rap唱出大學四年心聲與感動。活動中還有酷爸爸樂團薩克斯風的演奏,他們是由一群企業家組成的樂團,經由元智資管校友、農漁會資訊中心執行長徐嘉鴻熱情的邀約,特別祝福元智校慶。

校慶當天並有校友產學回饋母校之意向書簽署,元智創校30年,培育許多優秀人才,許多校友自行創業都有不錯之成績,他們感念母校栽培,尤其數位時代,人才需求若渴,元智在物聯網、大數據以及AI人工智慧等方面研發能量紮實,學生訓練有素,深獲業界喜愛,校友們希望與母校有更密切之合作,同時可以提供學弟妹更多實習以及就業機會。

許多校友攜第二代出席,除了見證元智30周年校慶外,亦有傳承之意味,元智資工系第二屆校友、大宇資訊副總裁連建欽表示,認同元智的辦學,兒子今年推甄,希望可以順利考上資工等相關科系,成為自己的學弟,由此可見元智辦學深獲校友認同。

元智大學30週年校慶豐富多元的活動,竭誠歡迎共襄盛舉,歡慶元智30周年校慶

元智大學30週年校慶校友自創歌曲-30釀」影片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ATd51YRL8&feature=youtu.be&fbclid=IwAR1Nc6afbN5ous_wt55M-SKhFcc5NJelIA3QUW-4Ep1kIg5kW8dQPLJPAbE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 3/23舉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