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語系104級畢業成果展「雜述句」活動預告

【記者楊佩蓉投稿】

元智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將於12月19日(週三)至12月21日(週五)為期三天,在元智六館玻璃屋舉辦畢業成果展「雜述句」,時間從早上九點直至下午五點,屆時歡迎全校師生一起體驗文學之美。

每年這個季節對中語系來說有非凡的意義。對於即將畢業的中語系學生,「畢業成果展」象徵著他們即將邁入下一個旅程的里程碑,而他們所呈現的成果即是在這個人文薈萃的元智大學裡將所學學問之具體化,分享及回饋給全校師生。成果展中以「雜述句」為主題,陳述著他們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他們的夢,以及句點大學燦爛的青春,最特別的是其藝術表現除了文字以外更結合數位,讓參展者可以更了解創作理念,可謂多采多姿。

畢展共集合15種主題:以文學創作及結合故事發展的《日不落探險計畫》、《傲因日記》、《仲雲谷》、《詩間集》、《尋訪・釣詩鈎》以及《原罪之森》;探討內在精神的《從海洋到陸地》、《孤獨的形狀》;節慶《月是日常,月須感受》;時勢《色差》、《逐漸遺忘的中國國粹》;文化《遺情》、《婆娑南洋——峇峇與娘惹》;木藝文學《木後花絮》;回憶《遊元今夢》,皆跳脫了中語系傳統的文本作品呈現。中語系學生對數位化展現深度的功夫,不管是影片製作和照片呈現等等,幾乎全部都是由他們自己親手製作和拍攝,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準備,期望以最好的姿態展現給大家。

元智中語系誠摯邀請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體驗繁華雜燴的世代之中的文學之美!我們「雜述句」,與你不見不散!

系海報(A1)(元智104級中語系畢展海報:「雜述句」/海報由中語系提供)

元智大學中國語文學系

104級畢業製作成果展「雜述句」

↓↓ 展覽地點 ↓↓

元智六館玻璃屋

↓↓ 展覽時間 ↓↓

107/12/19(三) – 上午09:00 ~ 下午17:00

107/12/20(四) – 上午09:00 ~ 下午17:00

107/12/21(五) – 上午09:00 ~ 中午12:00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中語系104級畢業成果展「雜述句」活動預告"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