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達 元智大使團契

【記者 趙禹豪報導】

ambassador1(同心圓代表著團隊精神永不分離/記者趙禹豪攝)
ambassador2
(接過大使POLO衫,象徵正式成為團隊的一員/記者趙禹豪攝)
ambassador
(歷屆元智大使成員們一同共襄盛舉/記者趙禹豪攝)

「元智大使,使命必達」,一句響亮的口號,無論經過了幾代相傳,永遠都代表著元智大使的精神特徵。元智大學元智大使團創團至今來到第十五年,經過密集的宣傳和兩次嚴格的篩選後,第十五屆的生力軍正式成團,並在10月25 日舉辦今年第一個重大活動-大使團契。

嚴格的訓練和高壓的任務為每位新進團員未來必須接受的考驗,除了高標準的課程設計外,活動的各項突發狀況也時常考驗每位團員的抗壓性。「團契」是社團成員和學長姐第一次見面的機會,除了讓大家互相了解彼此外,也凝聚團隊的向心力,建立默契。此次活動也請到學務處艾昌明副學務長,為大家勉勵打氣。

「動5方程4=完美45度角」是這次團契的主題名稱。過程中透過有趣的活動,讓大家對彼此加深印象,而團契的重頭戲則是團內分組,行政、美宣、課程、活動四組是元智大使長久以來的分組模式,透過互相專業配合和分工,成功撐起十五年的歲月。組別經過確定後便永遠不會更改,因此也讓過程刺激又有趣。

活動最後在同心圓中圓滿結束,新進團員與現任團員互相圍坐成一圈,彼此手牽著手,在夜色中體會同伴的力量和感動,場面相當溫馨。

無論時間推移,傳承與創新永遠是元智大使團一直秉持的精神,期待新血成員能帶著服務的精神,持續為元智發光發熱。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使命必達 元智大使團契"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