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管院學生參加「2017青銀族代間創意創新競賽」 勇奪全國第三

【本報訊】

台灣未來將正式成為高齡社會,如何健康、安心又有品質的「銀髮生活」是未來非常重要的課題。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舉辦「青銀族代間創意創新競賽」鼓勵學生藉由創意發想、研究規劃、親身參與,對銀髮照護及生活安全提案,希望進一步引起社會大眾對銀髮議題之關注。此次競賽共吸引多隊全國各大學院校提案報名,由評審評估分析完整性、產品創新性、企劃邏輯性、產銷合理性及內容本身,從中選出前三名及若干組佳作,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團隊「樂服Love」勇奪全國第三。


2017青銀族代間創意創新競賽(管院獲獎同學合影留念/照片由徐樂文提供)

「樂服Love」團隊由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徐樂文教授指導管理學院 陳慶恩、黃麗瑾、簡鈺容、林品秀、徐觀翔、邱薈文、陳芷嫻同學組成,以「打破老人家就該被照顧的刻板印象」為出發點,計畫以 「多扶社企」及地方政府攜手打造「在地安老互助生態圈」並透過「touchable行銷手法」,連結當地常花生滯銷問題的提案構想,在「2017 青銀族代間創意創新競賽」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第三名殊榮。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管院學生參加「2017青銀族代間創意創新競賽」 勇奪全國第三"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