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語系106級畢業成果展「語你,不虛此行」12/9開展

【本報訊】

中語系年度盛事畢業成果展,將於12月9日(星期三)12:00至12:30舉辦開幕式,展場位於六館60103玻璃屋,展期為12月9、10兩日10:00至17:00, 及11日上午10:00至12:00。

我們在最好的時光相遇,共同度過人生最燦爛金黃的歲月,翹首未來,我們也殷殷企盼能不負所學,展翼翱翔。本屆畢業成果展,以「語你,不虛此行」為主題。敘寫中語系同學四年的成長軌跡,與自我定位的追尋。在不斷推陳出新的科技世代裡,我們努力突破舊有的思維框架,運用數位化的方式呈現我們的作品,使其具有豐富性及新鮮感。
thumbnail_image002
此次展出作品共計9組,探索介紹遺落在新北市界內的青花瓷興衰史、馬來西亞十二個州屬間特有的城市風貌和文化生態、1920-1950年代戀愛系作家的文學對話、穿越古今的時光品茗旅行、以藏書仙山―楚酉山為創意發想所設計的互動遊戲……各樣主題文學藝術雜述,除了傳達文學本身的浪漫情懷,更希望描繪出屬於自己的浪漫藍圖。

元智中語系除了有古典文學的含蘊,也具備當代華文文學的視野,能將文學思維落實於生活日常,回應多維度的文學發展。與此同時,更與數位科技做結合,將創意的邊界無限延神,由此譜寫出我們所具備的軟實力。

中語系在此敬邀全校師生前來參與本屆畢業成果展,一同見證我們的成長進步,揮別昨日青澀與稚嫩,感受文學在光影、朝夕之間層層堆疊的浪漫與成長。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中語系106級畢業成果展「語你,不虛此行」12/9開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