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飛盤爭奪賽錦標賽在元智舉行

【本報訊】

中華民國飛盤協會、中華民國大專校院體育總會、元智大學主辦,桃園市體育總會飛盤委員會承辦的「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1學年度飛盤爭奪賽錦標賽」, 5月5日至7日在元智大學操場進行三天的精彩賽事,以推廣飛盤活動。共有公開男子組12隊、公開女子組11隊及一般男子組3隊參加。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表示,歡迎來自各大專校院熱愛飛盤運動的好手們蒞臨元智大學。飛盤是一項運動,也是一個很好的休閒遊戲。只要換上運動服、球鞋,一個飛盤就可以活動。一人可擲遠、擲準;兩人以上則可定點傳接或是跑動拋接。不但適合年輕人,對於小孩、老人也都很適合,是一項值得推廣的全民運動。飛盤爭奪賽(Ultimate)是一種將美式足球概念結合飛盤的體育活動,但沒有肢體的接觸與碰撞,相對安全許多。

111學年飛盤爭奪賽錦標賽在元智舉行 (111學年飛盤爭奪賽錦標賽在元智舉行/照片由林青輝提供)

廖慶榮說,元智大學一向支持各類體育活動,113學年度將開始有運動績優生的單獨招生,其中也有飛盤這個項目,歡迎熱愛飛盤運動的高中生來報考。

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受邀致詞 (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受邀致詞/照片由林青輝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111學年飛盤爭奪賽錦標賽在元智舉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