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緬甸地區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 元智舉辦

【本報訊】

會後來賓與僑委會宋簡任視察合照-08(會後來賓與僑委會宋簡任視察合照/圖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由僑務委員會主辦,元智大學承辦的「2018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緬甸地區)」,從7月29日起至8月11日,活動為期兩週時間。始業式當天僑務委員會僑生處簡任視察宋守中先生與元智大學林志民副校長共同出席盛會,本次活動參加學員共80人。

會後與僑委會宋簡任視察合照-06(緬甸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全員大合照/圖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僑委會僑生處代表宋守中表示,歡迎大家到台灣元智大學參加本次活動,鼓勵大家回到台灣唸書、工作,最好還能在台結婚生子增產報國,台灣有許多豐富多元的文化及良好的學習環境,大家可以選擇回台唸高中或技職學校,元智大學是一所很好的大學,值得推薦。

元智大學林志民副校長致詞表示,兩年前到過緬甸仰光,參加教育招生活動對當地壯觀的瑞光大金塔,留下深刻的印象。元智有優秀的師資,美麗的校園環境,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

二週的活動,安排體驗「大數據在生活中的應用」及綠能環保設施與成效等,學員們也體驗3D列印,此外還安排五所學校參訪,分別是健行、銘傳、醒吾、龍華、成功工商等,以及文化體驗行程,活動相當豐富,精彩可期。

典禮中還有醒吾科大學生花式調酒演出,由指導老師沈鴻恩帶領,學生們熟練精湛的調酒手法,結合了傳統調酒的優雅與花式調酒的奔放,加上經典的007音樂襯托,讓在場學生們驚呼連連,並給予熱烈掌聲,為活動劃下了圓滿的句點。

醒吾科技大學花式調酒表演-04(醒吾科技大學花式調酒表演/圖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2018緬甸地區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 元智舉辦"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