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元智大學風華之夜暨社團評鑑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記者  莊國民報導】

一年一度的「元智大學風華之夜暨社團評鑑頒獎典禮」6月5日於元智宿舍區樂學廣場隆重登場。學生自治會、社團各代表、各院所主任及社團指導老師皆盛裝出席這場年度盛事。

典禮分為前後段進行各社團、系所的新舊任自治會長交接與社團授獎儀式,從中體會傳承的核心精神,並籍此勉勵學生在自治社團的努力和付出。交接儀式由卸任會長為新任會長掛上紅背帶,同時也由校長、學務長及各學院代表師長等擔任監交人;頒發證書予新任會長,並在監交人的見證下,傳遞傳承信物,最後新舊任會長與監交師長進行合影,完成正式的交接與傳承儀式。

IMG_0565(吳志揚校長與新任學生會正副會長合影/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應邀出席致辭:大學時期參加的社團經驗往往是受用無窮的,在社團不僅能擴展人脈,與人共同工作策劃與舉辦活動,也可訓練自己和人溝通合作的軟實力,從而應對未來職場之需。鼓勵學生多參與社團活動,讓大學生活過得更為燦爛。

IMG_0708(熱舞社社員表演勁歌舞蹈/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典禮進行至後半段的社團評鑑,大會選出優等社團共9個、甲等社團共15個、表現優異共5個、成績優異(自治性合格)12個、最佳進步獎1個,獲得榮譽的社團可獲得獎盃及獎金。頒獎典禮正於如火如荼的氣氛進行,台下的社員亦無不激動歡呼。大會也特別安排今年度獲優等的熱舞社與魔術社獻上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現社團同學多元的優秀才華與成果。

109社團評鑑榮獲優等與甲等獎的社團如下:

體育性社團     優等:柔道社、劍道社
甲等:跆拳道社

學術文藝性社團     優等: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
甲等:AIESEC元智分會、攝影社、CPA Club

聯誼性社團     優等:宜蘭校友會
甲等:南部地區聯合校友會、桃園校友會

音樂性社團     優等:吉他社、弦樂社
甲等:管樂社、流行音樂錄音社、Jumping Flea 烏克麗麗社

康樂性社團     甲等:熱舞社、魔術社

服務性社團     優等:崇德青年志工社    最佳進步獎:崇德青年志工社
甲等:九零年代社會服務工作隊、動物關懷社、中智社

義工性社團
表現優異:形象大使、元智大使、衛報義工、輔導義工、生活尖兵

自治性團體
表現優異:社政系學會、人社英專班學會、財金班學會、男生宿舍自治會、女生宿舍自治會、會計班學會、資管系學會、企管班學會、化材系學會、電通英專班學會、國企班學會、應外系學會

IMG_0799(全體同仁師長之合影/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108學年「元智大學風華之夜暨社團評鑑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