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學王樹國校長與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 暢談未來展望

【本報訊】

西安交大-1

           (元智大學校長贈予西安大學南唐花鳥畫家徐熙名作「寫生梔子」創作之天爵晉祿為禮品/照片由國兩室提供)

西安交大-2

(元智大學校長與西安大學校長暢談未來/照片由國兩室提供)

西安交通大學為迎接120週年校慶暨60週年遷校紀念,邀請海內外120所姐妹校校長出席盛會,4月6日陸續有盟校抵達西安,因而選擇萬達希爾頓飯店與阿房宮維景國際大飯店做為當晚校長1對1與副校長1對1的見面會,並互換禮品,表達雙方將繼續維繫更長久的姐妹校友誼。

4月6日晚間,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交流後,元智大學一行前往萬達希爾頓飯店等候與西安交通大學王樹國校長見面,為此雙甲子盛會,吳志揚校長準備法蘭瓷,以故宮收藏的南唐花鳥畫家徐熙名作「寫生梔子」創作之天爵晉祿為禮品,取其榮陞向上與人才濟濟之意,祝福西安交大生日喜慶。同時,王校長也回贈「西漢壁畫-二十八宿天象圖」,此為西安交大所發現且發掘出來的,意義非凡,共繪有80餘顆星,各星宿方位相當準確,是目前最早,也是保存最完好的天象圖。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西安交通大學王樹國校長與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 暢談未來展望"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