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無價 家在心中

【本報訊】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人資管理學程於4月8日前往大圓睦祥育幼院舉辦共歡日,「家」對一般人而言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但對他們而言卻是如此的遙遠與難以親近,因此當天的共歡日大家都是家人。

一進到育幼院就感受到小朋友們的熱情,在與小朋友簡單的分組後,就開始與小朋友們製作三明治,過程中,雖然小朋友曾感覺棘手,不過卻充滿笑聲,在一陣手忙腳亂後,大家都完成了自己親手做的三明治,還配上老師精心準備的水果、麵包、蛋糕等點心。

吃飽喝足後,有的小朋友拉著大哥哥們去打球,有的則是找大姊姊玩追逐賽,有的則是待在桌上邊吃著西瓜邊聊電視劇,還有嚮往未來的大學生活。自由時間過了不久之後,小朋友們就被叫回來集合,原來是他們精心準備了三首韓國MV來當作歡迎大家的舞蹈,一時之間好不熱鬧。

image003(育幼院小朋友在大哥哥的背上寫著祝福的卡片/照片由人資學程提供)

活動進入尾聲後,小朋友與大哥哥大姐姐們在對方的背上寫著卡片,留了給彼此的祝福,希望可以帶給對方最大的正面力量與支持。經過一整天的活動後,看到了院童們的樂觀與堅強,給有家的大家上了最深的一課。

image001(人資學程師生合影/照片由人資學程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陪伴無價 家在心中"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