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關策略新趨勢 以企業社會責任為溝通核心

【本報訊】

企業公關策略新趨勢演講 (4)(頤德公關公司總經理嚴德芬蒞臨元智分享自身在公關領域的專業知識/照片由人社英專提供)

元智大學人社英專於5月17日邀請頤德公關公司總經理嚴德芬蒞臨本校,爲元智同學分享她的自身經驗及在公共關係領域的專業知識。

嚴德芬提及,CSR 對我們的社會、環境及經濟的影響(ESG),其實涵蓋範圍非常的廣泛。對於一間公司來說,CSR是個重要過程也代表著一個公司的形象,它不只是影響公司個體經濟發展,也會影響公司傳達給大眾的印象,舉例來說像是富士康的員工跳樓事件。

公共關係和企業社會責任是相互合作的關係,缺一不可,例如企業社會責任有時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像是一份健檢報告,可以即時的讓我們了解到其不足及需要即時改善的問題,也可以讓我們正視現今社會的問題。其中,有些議題都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舉例來說像是地球暖化及能源相關的議題,講師也和我們分享一些企業將SDGs導入企業策略的實例。

企業公關策略新趨勢演講 (1)(嚴德芬正爲元智同學說明公關與企業之間的社會責任/照片由人社英專提供)

嚴德芬也特別提及企業社會責任是每間公司都需要的,因為它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同時不只影響企業及政府機關也影響著每個人,我們應該努力的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好,因為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人社英專羅心廷同學表示,透過這次的演講了解到企業的社會責任是我們每個人都該重視的課題,也很感謝學校能提供機會讓我們能多了解和公共關係相關的資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企業公關策略新趨勢 以企業社會責任為溝通核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