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攜手開拓越南教育界

26062994_2031423373550763_1427352206_o

 (吳志揚校長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簽署合作協議/照片由本報提供)
26102129_2031423180217449_1518339708_o(吳志揚校長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的劉倚辰執行長簽署合作協議/照片由本報提供)

以發展專業與產業學程著稱的元智大學積極拓展國際教育版圖,在2017年12月21日,吳志揚校長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的劉倚辰執行長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聯合至越南開設「會計資訊與管理碩士專班」,共同培育具國際視野及業界所需的財會專業人才。

吳志揚校長表示,元智大學積極推動和國際接軌,除了各學院皆設有英語專班外,管理學院亦二度榮獲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此外管理學院也是全台首創「全院不分系」,以主修代替學系,全面推動學程。這次能有機會和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合作,一方面順應政府新南向、教育外銷政策,結合東南亞資源與臺灣教育經驗,培育越南當地產業人力並加速越南高等教育的普及;另一方面則分享元智產業學程的成功經驗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的專業資源,共同開設獨具特色的財會課程。此外,與越南學校之合作,更可延伸至各院學士、碩士、博士班之學位、雙聯或交換計畫,在臺越交流與提昇東南亞影響力方面具有重大意義。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的劉倚辰執行長表示,越南的高等教育目前正朝向國際化的目標發展,而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為英國歷史悠久的會計師公會,具有專業的財會資源與豐富的全球人脈,同時也在越南設有營運中心,再結合元智管理學院優良的教育資源與產學經驗,相信這次的合作能為越南的高等教育帶來光明前景。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攜手開拓越南教育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