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歡頌 阿卡貝拉-義大利ALTI&BASSI

【記者林宛萱報導】

2018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遇見國際人聲樂團巡迴音樂會,來到元智大學有庠廳,邀請五位遠從義大利來的男歌手們,在10月17日的夜晚,為大家帶來聽覺與視覺的享受。

ALTI & BASSI成立於1994年,是由五位合聲優美且表演舞台肢體豐富的專業歌手組成,活躍於義大利各大音樂節以及許多電視台知名節目中,經常受邀於歐洲各國國際音樂節演唱,在2017年獲國際著名現代阿卡貝拉大賽Graz-Vokal Total流行組第三名,團員各個唱功一流、技巧純熟,深受觀眾喜愛。

ALTI & BASSI在表演的一小時內不單單只是歌唱而已,還搭配隊形的變化,每每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並安排一些橋段增加趣味性,讓觀眾更不亦樂乎,此外還有串場部分,簡單的教了觀眾三個義大利手語,並和台下觀眾一起自拍,活潑、逗趣的形象烙印在每個觀眾心上,而在表演結束後,也為觀眾帶來一首安可曲,最後他們也帶著他們的音樂作品,在場外等待每一位觀眾給予他們支持和鼓勵。

重唱藝術3(用聲音和動作模仿吹奏樂器/照片由本報拍攝)

這次邀請國際知名人聲樂團來學校進行表演,不僅帶大家回到1970年代感受那爵士氛圍,另一方面也透過國際音樂的交流,提升校內師生國際文化視野,並創造校園國際藝術氛圍。

20181019-1( 阿卡貝拉-義大利ALTI&BASSI到元智演出/照片由本報拍攝)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秋之歡頌 阿卡貝拉-義大利ALTI&BASSI"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