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商銀攜手元智大學 開辦「樂齡理財學苑」 爺奶共學樂開懷

【本報訊】

遠東商銀為提升服務品質,整合運用遠東集團資源,攜手元智大學共同開辦「樂齡理財學苑」,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量身訂做為遠銀的VIP客戶規劃安排了「5+2課程」,五大學程包含了「智慧理財」、「生活美學」、「數位科技」、「健康樂活」與「經典智慧」,另外還有兩次的移動學堂,帶領學員到郊外景點,在大自然環境中體驗學習,課程內容創新活用又豐富!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主任馮明德表示,樂齡理財學苑的辦學宗旨在提供55歲以上熟齡世代的客群最佳的尊榮禮遇,提供重要客戶一個快樂學習的機會,協助他們在人生的下半場,依然保有健康活力,擁抱智慧科技,願意結交朋友、追求多元價值與自我實現!10月5日下午邀請勞動部鳳凰微型創業顧問許家郁老師主講「LINE+FacebooK通訊好溝通,分享生活趣事」。

IMG_2927( 遠東商銀人員到場致詞/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為配合當天課程,元智大學事先通知學員攜帶智慧型手機、平板或筆記型電腦來上課,以利上網建置連結。有幾位學員表示,為了這次的學習,還特別購買新手機。還有學員表示,以往在社區大學上課,只有一位講師,遇到不會的地方也沒辦法立即請老師指導,但是今天現場元智大學有五位助教在協助指導。學員立刻將從前遇到的疑難雜症都提出詢問,包括如果不想讓人家知道我的行蹤,如何設定隱私權?小孩如果把我封鎖怎麼辦?語末也引發大家哄堂大笑。上課就在歡樂中持續。

IMG_2945( 樂齡理財學苑院長王立文/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學員周進財表示,能參與遠銀的樂龄理財學苑,交了新學員並充實新知,謝謝遠東商銀提供這麽好的平台及老師的熱心敎導,相當感恩。學員張正鳳表示,課程很讚,今天學到很多軟體隱藏功能。林賢生學員表示,很棒的學習,非常期待每一個禮拜的上課。朱芙蓉學員表示,希望能獲得更多資訊及累積知識。

IMG_3012( 勞動部鳳凰微型創業顧問許家郁老師/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馮明德表示,第一期學員遠銀甄選住在桃園以北的35位重要客戶,推出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額滿,顯示課程受到客戶的認同;遠銀張小倩副總補充,這期學員中有兩位高齡八十歲的女士,由家人陪同一起來學習,真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典範!

IMG_2958( 樂齡理財學苑院長王立文/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馮明德說,相信經由十八週共同的學習成長,結業後他們的感情一定會更融洽,樂齡的學員們都希望做到身體健康、財富自由,同時也追求心靈的富足,實踐「智慧理財、安心樂活」!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遠東商銀攜手元智大學 開辦「樂齡理財學苑」 爺奶共學樂開懷"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