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跆拳道隊伍及保齡球代表隊榮獲優秀成績

【本報訊】

0001
(元智跆拳道隊伍參加107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榮獲亞軍/圖片由體育室提供)

unnamed (1)
(元智保齡球代表隊參加第三屆東海盃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榮獲優績/圖片由體育室提供)

元智大學五月運動比賽傳佳績,跆拳道及保齡球代表隊分別參加107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跆拳道項目及第三屆東海盃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皆榮獲優績。

107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在4月7日到5月1日間,於國立中央大學仁堂籃球館舉行,由指導老師王朝仁及陳淑貞老師帶領參加,在跆拳道團體品勢上獲得亞軍,成果優異。

保齡球部分,第三屆東海盃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則於5月5日於雅環保齡球館舉辦,由東海大學保齡球社主辦,元智大學的保齡球代表隊學生亦由指導老師王朝仁及陳淑貞老師帶領,榮獲優秀成績,分別於女子組、團體賽、全項與盟主都獲得冠軍成績,其他同學也分別於其他項目獲得季軍及亞軍等優秀成績。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跆拳道隊伍及保齡球代表隊榮獲優秀成績"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