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兒福社追星任務 與星兒周末同樂

【記者 蔡尚臻報導】

13082127_900028753429195_1969378634_n(兒福社同學與星兒們一同在草地上奔跑/照片由兒福社提供)

13081989_900029013429169_1160892537_n

                                            (兒福社同學帶著星兒們在農場餵食小動物/照片由兒福社提供)

元智大學向日葵兒童服務社是校內服務性社團之一,每年都透過同學的熱情與活力,結合公益服務、發揮愛心,舉辦豐富的活動來傳遞關懷給許多小朋友。此次活動,以「歡喜來學習-追星任務」為主題,帶著星兒一同度過美好的周末。

自閉症兒童是一群可愛的孩子,他們雖然不善表達與交際,但都有一顆明亮善良的心,就像是掛在天上熠熠發光的星子,所以用「星兒」來呼喚他們。4月24日,時值期中考試結束的周末,向日葵兒童服務社的同學們在新屋健康活力農場進行了一場與星兒的活動,帶著星兒們互動同樂,一起手作、進行團康遊戲,以及體驗戶外的大自然美好。共同度過一個美好而充實的周末。

藉由青年與孩童的互動,校園與社會的交流產生了溫度,彼此都創造成長與體驗,社團參與讓同學們看見不一樣的視野,也讓更多人接觸到星兒的世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兒福社追星任務 與星兒周末同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