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智聖誕點燈活動 師生與社區里民耶誕同歡

【記者 楊舒涵報導】

IMG_4651(元智五館前方的聖誕樹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照片由楊舒涵拍攝)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一年一度聖誕節來臨,元智大學於12月19日夜幕低垂時分,在五館布置亮麗璀璨的聖誕樹前,舉辦聖誕點燈活動,邀請全校師生與社區里民共襄盛舉,一同感受聖誕溫馨氣氛。現場備有薑茶及奶茶等飲品供大家盡情飲用,更有許多好禮等著幸運的朋友帶回家。本活動由學務處課外組承辦,並由元智六大義工同學協助,活動安排精緻,節目節奏緊湊,現場洋溢著滿滿的歲末團圓氛圍。

IMG_4646(活動現場還有禮物發放的活動/照片由楊舒涵拍攝)

活動開場,由戴著紅色聖誕帽的吳校長致詞,嘉勉學生積極學習,期望活動順利進行,眾人都能心想事成。主持人也邀請現場嘉賓一一上臺致詞,場面歡欣而熱絡,感恩話語及誠摯祝福如美妙旋律,縈繞在每個人的心頭。

當晚在場所有的師長與工作人員都戴上了聖誕帽,紅白交映的鮮明對比,凸顯歡樂氣氛。緊接著上場的是今晚重頭大戲──點燈儀式。先由亮眼的LED燈閃耀出2018聖誕快樂後,隨即點燃聖誕樹上的節慶燈泡與樹頂的幸運星星彩燈組,同時階梯上的煙火亦絢爛噴發,五光十色,令人目眩神迷,現場眾人忍不住驚呼連連。

隨後,由吳校長率先抽出今日最大獎運動攝影機的幸運得主上台接受頒獎,也邀請現場參與嘉賓與老師們共同抽出其他獎項:ADATA USB、迷你藍芽喇叭、安全帽與知名廠牌手機充電線組等,幸運得獎者,人人笑逐顏開。主持人在眾人hight到最高點的同時,加碼獻唱聖誕節相關的應景歌曲,亦親自到台下邀請學生一同合唱,現場氣氛活潑,是寒冬中的溫馨體驗。

聖誕點燈活動在一片祥和、溫馨與歡樂中劃下句點,然而彼此心中溫暖的回憶,卻正開始譜寫出一首首幸福的樂章,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IMG_4642(由師長們帶領大家進行點燈儀式/照片由楊舒涵拍攝)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2018元智聖誕點燈活動 師生與社區里民耶誕同歡"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