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表演 孝林豪杰-狂飆的笑聲

【本報訊】

unnamed (1)

1985年推出“那一夜,我們說相聲”,掀起相聲藝術的熱潮,許多青年投入薪傳行列,逐漸發展成今日別具特色的新時代台式風貌,且看他們如何在狂飆的年代,翻轉相聲創意,創造屬於新世代的狂飆笑聲。

相聲是語言的藝術,也是幽默的藝術,運用各種說、學、逗、唱的技巧,組織「笑點」逗觀眾哈哈一笑,並有針砭世俗、寓教於樂的功能。本次表演團體《孝林豪杰》是由黃孝以及陳杰兩位年輕相聲演員組成,他們致力打造一個屬於新世代的相聲新印象。自組合以來,以創新相聲段子、修編經典段子為主要特色,將傳統曲藝注挹新時代的活血,期望青年世代的創意活力為相聲帶來嶄新的面貌,並使得年輕人能擁有屬於自己世代的幽默藝術!本次演出內容包括新創作的對口相聲、傳統的竹板快書、以及經典傳統的對口相聲,內容詼諧幽默有趣,嘲諷人性中好面子的缺陷,以及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貪財的各種醜陋面貌,內容趣味橫生,是嘲諷與幽默並重的相聲精品!

時間:105年12月14日(三) 12:10-13:20

地點:六館一樓有庠廳

線上報名 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1884

*線上報名者,前50名現場報到可獲餐盒一份及「服務學習」時數二小時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藝術中心暨學生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相聲表演 孝林豪杰-狂飆的笑聲"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