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FALL FESTIVAL 2016超秋音樂節

【記者 趙禹豪報導】

S__1908866
(2016超秋音樂節今年首度移師元智大草皮舉辦/ 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S__1908865
(利用二手商品的販賣,能延續商品的價值和意義/ 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以秋天、音樂、創意、二手、好朋友為主題,由元智大學藝設系領軍主辦的超秋音樂節,已經成為元智大學的傳統和特色之一,整場活動由學生自行規劃籌辦,甚至許多表演團隊和文創市集也都由學生組成,共同完成一場屬於自己的音樂節。

超秋音樂節由音樂表演和市集兩部分所組成,活動由元智DJ社和嘻哈研究社打頭陣,展開音樂節的序幕,接著由The Smile笑樂團帶來多首曲目炒熱全場氣氛,天色也漸漸由白天轉黑夜,在元智校門口大草皮上,一場熱鬧的音樂節活動正式開跑。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到勸世喵喵、Angel Baby、木眼鏡及SADOG等樂團輪番上陣演出,全場氣氛無不嗨到最高點,會後也舉辦簽名拍照會,為整場活動留下美好回憶。而主打二手再利用的市集,利用二手商品的販賣,能延續商品的價值和意義,除此之外也請到多攤文創攤販,帶來多元又具創意的商品。

今年首度移師元智大草皮的超秋音樂節,原本上午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而在越接近開演時間時天氣也漸漸放晴,在大草地上匯集了樂愛音樂和文創的朋友,為元智努力籌辦音樂節的團隊們帶來最大鼓勵。已成為元智傳統的超秋音樂節,希望能延續精神,在元智大學中持續閃亮。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SUPER FALL FESTIVAL 2016超秋音樂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