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不受限 Fernando與你聊經驗

【記者 徐愷昕報導】

18618795_1321175624597656_1253546329_o 18618498_1321177317930820_1572061225_o 18596722_1321175454597673_307608592_o

(Fernando報名廣告試鏡/照片由Fernando提供)

Fernando Palma,一位來自宏都拉斯的24歲男孩,兩年前隻身一人前來台灣就讀元智大學工業工程管理研究所,目前致力於研究以色列自衛作戰系統及射擊武器和戰述能力。如今他即將完成學業,而在台灣的這兩年,他還多了演員及模特兒的身份,成了小有名氣的公眾人物。

剛來到臺灣,Fernando便愛上了這裡的一切,不管是文化、民風還是食物都令他著迷不已,對於台灣的一切他來者不拒通通都愛。直到去年暑假,Fernando意識到內心強烈想表現自己的渴望,以及對演員工作的興趣,因而開啟了自學中文的旅程。他利用空閒的暑假時間從零開始,過程中沒有使用任何工具書與課程,藉著手機與朋友溝通,以及日日夜夜在腦中與自己對話,漸漸摸索出中文語法的規則,現在的Fernando可以自然地說著一口流利中文,學習的精神與進步速度令人佩服。

談到演員及模特兒身分,對於演員工作嚮往的Fernando去年一月報名了廣告試鏡,很幸運地被台灣泳鏡公司相中,成為專屬代言人,對於得到這份代言他相當感恩,也很盡心的為這個品牌發想,創造了屬於自己的super hero 品牌形象「Illusor」。在此之後Fernando得到了更多演藝機會,參與大大小小的節目錄影、廣告代言、微電影,生活相當精彩豐富。同時,在忙碌的生活中,他也透過健身運動紓壓,他喜歡在自家健身,平時出門也會隨身攜帶握力器,積極把握每分每秒。未來Fernando打算在電影業繼續發展,期待有天能和台灣導演朋友結合美國與宏都拉斯拍出電影作品。

對於自己目前所獲得的一切,Fernando從沒想過自己能有今天,他始終帶著一顆謙卑的心,更努力地邁向未來。他勉勵大家,每個人都是有才能的,我們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願意吃苦不怕辛苦,多多充實自己,相信有天大家會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夢想,我們都可以的!

Fernando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tVyw1dqbx9ZGJ5MGtrVmdqQnM/view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我的人生不受限 Fernando與你聊經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