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celebrates Mid-Autumn Festival with Food Carnival 元智大學「迎秋送愛‧美食展」9/19登場

Yuan Ze University hold food carnival to celebrate Mid-Autumn Festival in the discovery plaza on September 19. They prepared food samples that are famous on campus, and invited foreigner students to enjoy festival with mooncakes as gifts.

【本報訊】

IMG_9066(「迎秋送愛‧美食展」活動於樂學廣場盛大展開/圖片由本報提供)

中秋節將至,元智大學於9月19日下午二時,在元智學生宿舍樂學廣場舉辦「迎秋送愛‧美食展」活動。當天展示元智校園隱藏版招牌美食試吃活動,適逢中秋節將來臨,讓不能回家過節團聚的外籍學子,也能感受元智秋節的溫暖,校方也致贈月餅給外籍生,許他們一個愛的中秋節。

副國際長李俊豪代表致贈月餅予外籍生(副國際長李俊豪代表致贈月餅予外籍生/圖片由本報提供)

元智大學學務長王佳煌表示,學務處宿服組今年特別和福委會合作舉辦「迎秋送愛‧美食展」活動,並廣邀附近里長里民共同參與同樂。當天的活動包含有六十餘種校園隱藏版招牌美食試吃體驗,以及全國第一所大專校院進駐的復興空廚販售麵包,還有學生社團舞蹈表演,邀請校內師生及社區居民,共同參與活動,體驗不同的校園隱藏版美食生活。

今年參加「迎秋送愛」的國際生約有57位。透過美食展及秋節送愛,不僅分享元智校園隱藏版美食,瞭解元智的美,並藉由外籍生宣傳元智,希望招收更多外籍的國際學生。

「迎秋送愛‧美食展」活動,有國際級的復興空廚麵包、蔬果滷味、水果涼麵,南洋料理等多達六十種各類美食,這些都是校園隱藏版美食的道地好滋味,體驗不一樣美食文化的差異性,現場並票選美食商家及摸彩活動,場面熱鬧。

IMG_9045(活動提供六十餘種校園隱藏版招牌美食試吃體驗/圖片由本報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ZU celebrates Mid-Autumn Festival with Food Carnival 元智大學「迎秋送愛‧美食展」9/19登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