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黃嘉威副教授榮獲科技部105年度傑出研究獎

【記者 趙禹豪報導】

unnamed

現任元智大學財務金融學群的副教授黃嘉威同時亦為元智大學財金所碩士班第一屆校友,2015年4月與臺大財金所博士班學弟,現同在元智大學財務金融學群任教的助理教授林智勇,及臺北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何柏欣、統計系助理教授顏汝芳,歷經四年多的努力,共同完成了〈CEO的過度自信與金融風暴〉(CEO overconfidence and financial crisis)論文,成功發表在全球排名第二的頂級財務期刊《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上。

這次黃嘉威副教授榮獲科技部105年度傑出研究獎,除了肯定在專業領域的付出貢獻外,更讓元智大學學術品質提升,躍上明亮舞台。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管理學院黃嘉威副教授榮獲科技部105年度傑出研究獎"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