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 元智大學創校28週年校慶校友公益活動

【本報訊】

17311710_1704355046257599_736057225_o
本週六( 3/18)校慶當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將舉辦校友活動:「 大愛包小愛 ,擀麵糰 ,做公益」,誠摯邀請您參加,為校友及自閉症者加油打氣。

愛肯樂活工場是一個為自閉症者所設立的庇護工場,我們希望以實際行動支持自閉症者的就業機會,讓他們能有謀生的技能。也藉由與愛肯的學員擀麵糰比賽,讓校友與自閉症學員有更近的接觸,並發起認購愛肯樂活所製做的饅頭,送給偏鄉小朋友或社福團體。

值此元智28周年校慶,我們希望您及全家能共襄盛舉,將愛心散播到各個角落,藉此拋磚引玉,形成社會正面的力量。

=====================================================
元智校慶校友活動 大愛包小愛
時間:2017年3月18日下午1:30-(下午1點開始報到)
地點:元智大學六館三樓60312R前廣場

校友活動參與意願調查回條
*請填寫下列資料回傳,謝謝!

*請填寫下列資料回傳,謝謝!
參加 ¨            ¨
姓名 電話
單位 職稱
參加人數 大人____人;小孩(7歲以下)____人。

認購饅頭,傳達愛心者:

元智大學公共事務室 連絡電話 : (03)4638800轉2214  聯絡人:王小姐  FAX: 886-3-463-7488  Email:  proffice@saturn.yzu.edu.tw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敬邀參加 元智大學創校28週年校慶校友公益活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