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足球運動聯賽 元智北區奪冠

【本報訊】

元智大學境外生日前參加教育部主辦、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協辦的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7學年度足球運動聯賽,榮獲北區一般男子組冠軍殊榮。

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表示,本次運動賽事是元智特有的組合,有來自甘比亞、史瓦蒂尼、巴拉圭、越南、吉爾吉斯、塔吉克、法國、尼加拉瓜、瓜地馬拉等不同國家的30位學生前往參與,橫跨五大洲的小聯合國成為本次賽事的亮點。

20181218大專足球運動聯賽 元智北區奪冠 (1)

(比賽情況/圖片由全球處提供)

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說,根據不同國家不同基因的特別,不論在防守、進攻等,都能找到主力。同時也讓元智足球隊成為一個族群融合,卻能相互配合取得榮譽的一個團隊。本次足球隊比賽,也讓來自各國的境外生可以藉此增加團隊精神及凝聚各國同學間的友誼。

20181218大專足球運動聯賽 元智北區奪冠 (2)

(比賽情況/圖片由全球處提供)

元智大學境外生順利取得「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7學年度足球運動聯賽(UFA) 」一般男生組第一區盃組冠軍,並於明年4月前往南部參加大專校院足球運動聯賽。

20181218大專足球運動聯賽 元智北區奪冠 (3)

(本校境外學生足球隊榮獲北區一般男子組冠軍殊榮/圖片由全球處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大專足球運動聯賽 元智北區奪冠"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