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 「放膽去做,成為有故事的人」

【記者 陳示詠報導】

14455863_1448376898510805_1890051280_o(學長趙禹豪與台下新生們互動/照片由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提供)

14466330_1448379488510546_65647029_o(參與的同學認真聆聽/照片由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提供)

元智大學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每年都別出心裁,除了主辦學校國際志工之外,更是將最新穎的活動與想法引入元智,今年新世紀領袖在9月20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新生說明會,希望藉由分享讓新生們更認識社團。

財經系呂佳璇在分享會中提到,在社團的生涯裡,不能只有「想」,只要抓到機會,就勇敢的向前,不要多想,做就對了。工管系趙禹豪也表示,要放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他送給學弟妹的話是「不一定要成為厲害的人,但一定要成為有故事的人」,期許學弟妹在進入大學後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已經有十七年歷史的新世紀領袖在元智校園裡一直是備受矚目的社團,在這中間歷經社團轉型等難關,都沒有動搖新世紀團員們對社團的堅持與信念,隨著每一年團員們的更迭,總是能摩擦出最不同以往的創意,目前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也如火如荼的招生中,他們希望能與這一屆新生們碰撞出更不一樣的火花。

相關的報名資訊請洽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 粉絲專頁

粉專網址:https://goo.gl/cfrDH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 「放膽去做,成為有故事的人」"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