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德數位行銷軟實力全國大賽在元智

【本報訊】

由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行銷碩士學程主辦,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和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青年協會共同協辦的「歐萊德數位行銷軟實力全國大賽」,1/12在元智大學舉辦總決賽。

此次競賽主題以數位行銷O2O為主軸,如何透過完善的線上線下整合服務增強歐萊德與其顧客情感連結並創造顧客價值,以達到提升80%年營收成長的目標。參賽隊伍所提出的各項提案,透過各種數位分析工具與互動科技進行多元網路行銷推廣,為歐萊德量身打造各項創新企畫。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葛董事長表示,了解自身核心理念與位處社會的價值主張,是相當重要的開端,而透過這樣的分析過程,找到如何吸引目標族群喜歡自己的關鍵、進而主動接觸更甚是將這些價值分享給更多人,並在最後形成一個良善的循環,將是一份企畫的價值所在。」透過這次產學合作的機會,在激發參賽者創意發想能力的同時,更結合實務觀點提升企畫執行的可行性,在為企業注入創新元素的同時,也連帶提升參賽同學的實務能力。

此次參賽隊伍相當多元,分別來自銘傳大學、輔仁大學、龍華科技大學、中原大學、東海大學、東華大學和南台科技大學,遍布台灣北中南東。其中,來自輔仁大學於此次競賽中獲得第三名佳績的「頭上青輕」,更有來自對岸的陸生,在其提案內容中也涵蓋且詳述兩岸行銷環境態勢,以更寬廣的國際化視角呈現數位行銷企劃。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的競賽中,也提供了總價值高達3萬1千元優勝獎品,第一及第二名優勝隊伍均來自元智大學「如果環保有香味,那就是歐萊德」與「歐萊德重生計畫」,第三名則是由來自輔仁大學的「頭上青輕」獲得獎項。而此次競賽的另一項特點,即是歐萊德將會從前三名隊伍中挑選2~4位參賽者,將可獲得實習或正職人員機會,進入歐萊德實習1個月並獲得獎學金1萬元,藉由此次機會提供參賽學生提前體驗並熟悉職場環境,為數位行銷人才培育投注心力。

培育新世代行銷人才-歐萊德數位行銷軟實力全國大賽 (1)(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葛董事長於賽後分享自身的經歷/圖片由高孟婷提供)

培育新世代行銷人才-歐萊德數位行銷軟實力全國大賽 (2)(元智大學學生以「如果環保有香味,那就是歐萊德」爲提案榮獲第一名/圖片由高孟婷提供)

賽後,葛董事長以自身經歷與同學分享,在撰寫企畫的過程中,藉由各項數據的分析與換位思考的方式,釐清並剔除不必要的提案內容,將資源放在更有意義與能達成未來願景的核心價值,而社會變化的速度遠超乎你的想像,要能看得夠遠、追得上創新,才能夠切實的布局未來。

培育新世代行銷人才-歐萊德數位行銷軟實力全國大賽 (3)(歐萊德數位行銷軟實力全國大賽於元智大學圓滿結束/圖片由高孟婷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歐萊德數位行銷軟實力全國大賽在元智"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