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華裔青年偶遇疊杯國手-恆心與毅力的啟發

【記者 陳示詠報導】

僑委會一年一度辦理的華裔青年(日歐地區)華語研習班,7/19起,由元智大學展開為期四週的研習活動。

這次的始業式,與往常不同的是特別邀請到中壢有得國中的疊杯國手,王若慈及王芊又,到場表演疊杯競技,2015年在馬來西亞的亞洲競技疊杯賽中王芊又得到徒手 3-6-3 和 cycle 賽的兩面金牌,她們精湛的表演獲得在場學員與師長們的讚賞。學習語言正如同疊杯競技一樣,必須有恆心毅力,再加上不斷的練習與活用,便可以如魚得水般,展現更加不同的自己。

IMG_3550-修改

(王若慈及王芊又姐妹花聯手表演疊杯競技/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再把不平凡的事做得出神入化,就是「非凡」,四週的華語研習活動,學員們在語言領域一定可以有所提升,透過活動學習,落實了做中學的精神,就如同疊杯運動,展現非凡的毅力與實踐力。

隨後表演由輔導員羅致皓演奏中音提琴及鍾易倫的勁歌熱舞,活潑的節奏,搭配著肢體的舞動,炒熱了現場的氣氛,也為本次的研習活動,正式拉開了序幕!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返台華裔青年偶遇疊杯國手-恆心與毅力的啟發"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