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攜手欣銓科技 強化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育與產業鏈結

【本報訊】

元智大學攜手 IC 晶圓測試廠欣銓科技於 112 學年成立半導體書院,雙方展開積極合作,強化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育與產業鏈結,半導體書院目前已舉辦 2 場演講,吸引近百名學生參加,欣銓科技副董事長張季明也期待擴大邀請半導體設計、製造與封裝產業師資加入演講行列,強化學生對半導體產業之認識。

元智大學自 111 學年起成立企業書院,攜手產業和業師共同育才,讓學生認識公司理念與文化、實際了解企業工作環境,提高學生對企業就職的興趣與意願。元智大學與欣銓科技共同成立半導體書院,與產業建立跨域共享鏈結,透過學界與業界整合資源,共同培育未來產業所需人才,元智大學持續為永續發展目標精進,為社會責任努力。

元智大學欣銓半導體書院主任孫天龍表示,元智大學攜手欣銓科技,強化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育與產業鏈結,目前已舉辦 2 場演講,邀請欣銓科技工程技術本部王慧民協理與元智畢業學姐品保處歐筱華處長擔任業師,向學生介紹半導體測試以及 AI 影像辨識應用實務,除了業師授課外,欣銓科技也提供獎學金鼓勵學生進入產業實習。

18746(講師向學生介紹半導體測試以及 AI 影像辨識應用實務/照片由半導體書院提供)

欣銓科技深耕台灣且佈局全球,全集團在台灣已有九個廠、海外有三個廠,擁有與國際客戶既深又廣的合作經驗,可提供元智學生工程及營運所需的技術與管理實務、國際企業視野以及海內外實習合作與交流的環境與機會。實習學生未來進入欣銓任職後,除有獎勵金外,若能夠持續研究深造,公司也提供獎學金,並提供機會參與分享欣銓獲利成長,歷練成為企業與社會的關鍵人才。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攜手欣銓科技 強化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育與產業鏈結"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