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銀「樂齡理財學苑2.0」傳承資源 創造價值

【文稿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4月13日遠東商銀張小倩副總經理一行五人,到元智大學拜會廖慶榮校長洽談合作事宜,期待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擴大合作項目,發揮遠東集團綜效。遠銀「樂齡理財學苑1.0」創始於2018年,已連續辦理四期,當年張小倩副總經理很有遠見,看到台灣社會高齡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就想為遠銀的VIP客戶提供差異化服務,以優質的學習體驗課程,幫他們智慧理財,安心樂活,享受豐足人生。遠銀攜手辦學績優的元智大學,共同開辦樂齡理財學苑,規劃「5+2課程」,包含智慧理財、生活美學 、數位科技、智慧理財、健康樂活等五大學程,外加2次移動學堂,提供客戶結合了金融與生活化的「十樂生活金融」體驗。

目前台灣已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吳相勳主任與時俱進,精心規劃遠銀「樂齡理財學苑2.0」,適時為財富自由的「壯世代」,規劃以客戶為中心的課程及活動設計,協助他們在快速變化的世界,不僅長保健康活力,也能擁抱智慧科技、結識新朋友,追求自我實現。

元智與遠銀座談團拍(遠東商銀、元智大學攜手舉辦樂齡理財學苑/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近兩年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導致全球性嚴重的社會和經濟混亂,但也促使學習方式改變,未來結合線上與線下實體等多元學習方式,將可擴大服務遠銀高資樂齡客戶,創造好口碑。

雙方除「樂齡理財學苑」將持續合作外,遠銀張小倩副總提及遠銀全國共有56家分行,目前已推出許多特色分行,例如林口分行變身為音樂分行,建立音樂沙龍;台中朝富分行設立藝文樂活空間,定期辦理許多藝文活動等等,民眾可以到現場感受新型態分行的最新服務。未來因應金融科技潮流,銀行將透過各種智慧裝置,嵌入我們的生活,因此在「元宇宙」或運用VR科技建構金融場域等方面,遠銀都期望跟元智大學的專業教授團隊共同合作,結合科技提供更多的數位金融服務。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致力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終身學習與服務,專注議題行銷與社群經營,攜手遠東商銀,協力共好,整合集團資源發揮綜效,共創雙贏。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遠銀「樂齡理財學苑2.0」傳承資源 創造價值"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