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邀請您參與為愛洗車公益活動

【本報訊】

元智大學學務處課外組和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於 11/13() 10101700共同舉辦為愛洗車公益活動。

真善美基金會長期以來除了自身機構服務外,也不斷透過許多宣導教育方式,讓更多人認識知道社會上這一群需要被關注的對象,在公益服務精神往下扎根的年代,期望更多青年學子透過身體力行參與社會公益,一起為心智障礙者的未來生活盡一份心力。

 11/13() 10101700

在桃園特力家居一樓廣場(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元智大學的熱情志工為大家服務,邀請您一起來參與為愛洗車(不限汽車、機車、腳踏車),募款幫助重癱憨兒籌建憨樂生活村。#來幫愛車洗澡 #做公益好運氣我們一起用愛 來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洗車DM-元智大學(洗車DM/照片由課外組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邀請您參與為愛洗車公益活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