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學藝員為桃園城市故事館計畫創作宣傳影片

【桃園文化廊道工作隊青年導覽員 羅誼玳】


IMG_6883
(元智學藝員全體合照/圖片由USR計畫辦公室提供)

元智大學在桃園市文化局的協助下,選派學生參與「桃園市學藝員」。 自四月上旬開始,每隔週六到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進行全天的學習課程。桃園市學藝員的學習課程,內容豐富而有趣。從具有知識型的文化資產保存開始,到實做案例寫作與博物館策展規劃等,桃園文化廊道工作隊團員們都努力參與。

培育的成果,也將陸續展現在大家面前,元智學藝員在本計畫的任務中,所設定必須完成的主要成果是為桃園城市故事館計畫,拍攝一支宣傳影片。

學員們從劇本撰寫、聯絡故事館場勘、演員選角海報設計及活動宣傳等,都由團隊學藝員合作完成。由於團隊成員都來自於不同院系,在溝通協調、團隊磨合上也耗費不少時間,過程相當漫長而辛苦。拍攝期間橫跨七、八月二個月,劇本撰稿內容設定以一對父與子,在參觀八個城市故事館過程裡旳親情溫馨、情感衝突等情節相互交織,內容精彩動人。

DSC_0764(元智學藝員為桃園城市故事拍攝宣傳片/圖片由USR計畫辦公室提供)

18-07-18-17-50-51-980_photo(元智學藝員所設定影片貫串的內容主軸聚焦在一個父與子的故事/圖片由USR計畫辦公室提供)

元智學藝員所設定影片貫串的內容主軸聚焦在:說一個父與子的故事,聯結一段珍愛家人的情感。

第一段影片,已經在桃園城市故事館播送,請大家能用心觀賞, 緩緩地進入到這段父與子故事的世界裡,感受親情的重要。

影音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House13/videos/272942916877695/

照片請參考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UUKTMP4wQl0FCsWXj_HmD0DRY79J2Qha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學藝員為桃園城市故事館計畫創作宣傳影片"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