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30週年 校友校園故事、照片募集

【本報訊】

親愛的元智人您好:

長長的紅磚道、極簡素淨的清水模建築,乘載著元智人的求學生活。元智創校將邁入30年,母校邀請您一起與我們分享您的大學生活故事或照片。您所提供的故事或照片將於30週年校慶期間公開展出。image001【元智故事募集】 第一屆學長說:入學第一年所有的學生住在一館2樓,上課時間睡過頭,不管男女老師一律到寢室為大家morning call;因女生住宿受限於宵禁,半夜無法出門吃宵夜,此時男同學就會發揮「同學愛」,利用宿舍的窗戶,將宵夜「吊」給女生吃。這樣的大學生活,你一定沒聽過吧,這就是元智大學第一屆學生所經歷的大學生活!屬於您的大學生活又是怎樣的呢? 邀請您與我們分享您的大學生活故事。

•故事募集主題:校園傳說、校園生活趣事、校園愛情故事等。

•故事提交:e-mail寄至公共事務室proffice@saturn.yzu.edu.tw或直接登錄於下列網址https://goo.gl/forms/oz9OeSnd9xArMeKE2

【元智故事募集】 「照片,總是老的特別有味道」在泛黃的照片中,他乘載著我們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元智大學30歲了,歡迎老師、校友、社區民眾提供您珍貴的老照片,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那些天真浪漫返樸歸真美麗的故事。

照片募集內容:元智創校至今之照片,如師生團體照、 校園景觀、人物、社團、班級、系所活動照片等。

•照片提供者無條件授予本校進行翻拍放大展示,翻拍品保存於本校,並簽署「校友照片募集表」中的「照片無償使用同意書」, 請特別注意著作權法或版權等情事,若有不實或爭議,其法律責任由原始提供人負責。

•紙本照片請連同「校友照片募集表」親送或郵寄至320桃園市中壢市遠東路135號 元智大學公共事務室 收。送件信封請註明:「元智30」老照片,照片經掃描儲存後,原件將盡速歸還。

•照片若為電子檔,請連同「校友照片募集表」 E-mail 至 proffice@saturn.yzu.edu.tw 或具google帳號者可直接上傳至https://goo.gl/forms/sYcvYbcmJEFOQj242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30週年 校友校園故事、照片募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