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新南向 印尼校長團蒞臨元智大學參訪

【本報訊】

集結眾多所印尼大學及教育部重要官員的印尼校長團共23人,於5月24日蒞臨元智大學實地參訪,除了與元智大學各系所教授進行學術交流外,也邀請兩位分別在元智就讀研究所、博士班的印尼學生分享學習經驗。

兩位印尼學生同時提及,課餘之外,均積極參與校內活動並舉辦「印尼文化秀」等,讓就學期間增添多元且豐富經驗。印尼校長團當天中午必須進行伊斯蘭禮拜,也為元智注入一股與不同宗教文化交流的氣息。

校長團當日也進入元智圖書館參觀,對元智圖書館館藏量之大及室內規劃甚為驚奇。後續參觀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展示的「失智患者之互動式復健玩具」等。希望透過此次實際走訪元智校園,促進更多印尼學生來台就讀機會,並增進元智與東南亞國家間的國際交流。
推動新南向

(印尼校長團與元智大學校長及老師們合影/照片由全球處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推動新南向 印尼校長團蒞臨元智大學參訪"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