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校長座談會 傾聽學生的聲音

【記者徐愷昕報導】

元智大學校長座談會11月27日晚間六點半,於五館彥公廳盛大展開。此次活動有近兩百位學生參加,學生各社團、系學會等學生代表也都到場。三小時的座談會,透過理性溝通,齊聚一堂,為了元智及學生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同時也讓學生有學習公共參與之機會與精神。

DSC_4374_Fotor(吳志揚校長開場致詞時讚揚同學們公共參與的精神/圖片由徐愷昕拍攝)

此次的校長座談會是學生與校方雙向溝通的平台,學生針對校內的大小問題提出疑問與意見,各處室的長官皆出席與學生面對面談話,不僅讓學生直接表達想法,也讓師長傾聽學生的聲音,並作出回應。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表示,學生生活與學校關係緊密,學校百分百重視學生意見,除了定期舉辦座談活動外,學校未來也將於元智APP增加意見反映專區,讓學生即時針對校園生活中的大小問題進行反映,與此同時校方也能快速改善與調整,以利學生之權益。

DSC_4512_Fotor(學生提問以維護自身的權益/圖片由徐愷昕拍攝)

此次座談針對許多面向進行討論,其中在學生權益有關「系會、社團之內部運作及行政問題等有疑慮,校方表示,目前雖然已有嚴格的審核機制,但學校也尊重學生意見,未來或許研議成立第三方監督之「學生活動與組織監督委員會」來進行財務審查及監督的工作。而校園安全部份,有關校內多處設備老舊等問題,總務處也將擴大評估,盡快排程出輕重緩急之順序進行修繕,期許能提供學生安全美好的校園環境。

座談會當日活動全程皆有直播錄影,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的大家都可於臉書搜尋「元智大學系學會聯合會」。歡迎大家一同掌握校園生活大小事,關心你我的權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校長座談會 傾聽學生的聲音"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