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企業聯席會 揭密Alpha AI 團隊大小事!

【記者楊佩蓉報導】

14

(元智大學工管系Alpha AI 團隊出發前合影/照片由楊佩蓉攝影)15

(當天會場示意圖/照片由楊佩蓉攝影)

元智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於12月8日及11日,前往香格里拉飯店參與遠東企業聯席會,Alpha AI 團隊成員表示,這是一個新的體驗,不僅學習到如何與主管溝通,更是訓練自己的臨場反應,另外,他們也指出若將來還有類似的機會,也會選擇繼續投入這方面的活動。

幾個月的籌辦期,Alpha AI 團隊幾乎每週五都要學習大數據系統操作,活動當天甚至要在清晨4點多就必須起床準備,趕上早上6點發車時間出發前往台南香格里拉飯店,但這些事情並沒有就此影響他們的精神狀態,面對主管時仍舊秉持著專業和活力,詳細為主管們分析和解決疑惑,尤其在主題競賽部分,更顯現出亮眼的表現。

工管系碩一翁郁雯觀察,當天主管非常認真在做筆記,也很積極的討論有疑惑的部分;四年級的王定豪表示,實力、運氣缺一不可,唯有做好準備才能把握機會!對未來研究方向則可能會朝AI發展,因為這是目前的趨勢。另外,羅元孝對蘇教授所提出的「不是給你魚吃,而是教你怎麼釣魚」表示印象深刻,以AI方面來說,可以運用方法有效將問題解決;另外,三年級游凱翔則分享, 其實做任何事都不用害怕,要懂得去嘗試才知道它其實不難。

遠東企業聯席會於台南香格里拉飯店順利落幕,對於此次活動,主旨雖是協助遠東企業主管更了解現今AI趨勢,相對上卻也是讓Alpha AI 團隊學習如何與主管應對與溝通,更可貴的是主管分享了職場上的寶貴經驗,對此Alpha AI 團隊表示獲益良多,有機會會再繼續參與此類型的活動。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遠東企業聯席會 揭密Alpha AI 團隊大小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