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元智 六大義工聯合開訓

S__2162879

(透過擊掌遊戲,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趙禹豪攝影)

S__2162880(各團體間互相切磋學習/趙禹豪攝影)

【記者  趙禹豪報導】

元智大學義工至創校至今默默在校園內服務,目前已發展為生活尖兵、輔導義工、衛保義工、元智大使、Youth即形象大使等六個義工團體。每個團體接各司其職,扮演好彼此的角色並互相合作。

義工團體最重要的為團隊合作和團隊向心力,培養此方面技能將幫助各義工團更具服務精神。元智大學特別選在11月中舉辦一年一度的義工開訓活動,地點選在六館玻璃屋,讓六團新進的心血們共聚一堂,透過專業又有趣的課程,在過程中體會團隊的重要性、服務的本質和建立正確的心寧。活動也盡量安排不同團體的成員們彼此交流,也能更加認識不同的領域和工作內容。

義工開訓代表著未來一年的服務生涯即將展開,期望各位新血們能在各個領域、校園中持續發光發熱。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愛在元智 六大義工聯合開訓"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