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同塔省團訪元智大學

【本報訊】

9/29周末,越南同塔省重要官員因親送越南學生至台灣讀書,特地到元智大學,期望洽談更進一步的交流。本校李清庭副校長率領各院院長及全球事務處副處長一同接見來自越南同塔省的官員,同塔省人民委員會段進寶副主席以及同塔省內重要官員,包含對外關係局副局長、教育局副局長、文化體育與觀光局局長等人參訪元智,一同討論未來有可能的合作。

33(越南同塔省重要官員鎮鎮與元智交流/圖片由蔣雯琇提供)

台灣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期望在台灣的每一個環節都能有所精進。越南與台灣在民間上的交流頻繁,不論是觀光、進出口貿易、投資等等,皆有許多交流,在教育交流上也在近幾年持續穩定上升,元智作為致力推動國際化之高校,更是要跟上新南向的發展。

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國合組組長表示,九月中旬,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國合組組長至同塔省與同塔大學進行演講 並宣傳與招生,有鑑於政府新南向政策,全球事務處考量越南胡志明市與河內市市場已飽和,特別主動詢問與接洽同塔省,期望可以開發新的招生市場。

22(越南同塔省官員與李清庭副校長合影/圖片由蔣雯琇提供)

本次會談愉快,就增加越南學生來台就讀機會與校際合作有進一步合作議題討論,以及未來彼此學術交流的機會,提升海外招生KPI。此次的會談期許除了提升本校國際化以外,也讓元智大學能在全國政策新南向計畫的教育部分,有更多突破性的發展。

11(越南同塔省重要官員參訪元智/圖片由蔣雯琇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越南同塔省團訪元智大學"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