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夢成真 騎拾你也可以!

【記者羅致皓報導】

由學務處諮商與就業輔導組舉辦的2018「夢想王」成果發表競賽在10/16進行決賽,除了冠、亞、季軍之外,另外,也有三名佳作得獎隊伍。

夢想王企畫以培育學生「想夢」、「敢夢」到「圓夢」的勇氣與能力,從剛始的團隊目標、組員建立、圓夢所需的資源、圓夢過程到最後的成果預估讓學生遠敢追夢也能在追夢過程中探索自我、發揮無限創意,甚至感染他人,夢想王的冠軍團隊「騎拾你也可以」,由三位熱血腳踏車騎士組成,在暑假期間,用騎單車的方式,邊環島邊淨灘,同時,在環島路途中採訪路人的夢想,希望用自身圓夢的行動力喚起他人內心深處的夢想。

圓夢4(夢想王參與人員合影/照片由羅致皓拍攝)

決賽的評審由Wendy’s International 亞洲太平洋區前總監劉亨達顧問、元智大學行銷學群副教授鄒韻欣、元智大學課外組組長黃郁蘭組成,評審對於決賽隊伍給予高度評價,劉亨達表示:「這次的決賽選拔讓我非常難以取捨,因為個個都表現得非常好,遠遠超過第一次初賽的隊伍表現。」決賽隊伍的企畫由國內拓展至海外,從熱血單車環島與淨灘、透過與外面廠商合作幫客戶組裝手機零件、新加坡企業參訪、到海外偏鄉學校當志工教學英語,充分展現夢想王的核心精神「創夢三部曲」: 尋夢想、說夢想、圓夢想。

圓夢3(奪得最終夢想王的冠軍隊伍「騎拾你也可以」/照片由羅致皓拍攝)

夢想王冠軍隊伍「騎拾你也可以」表示: 「我們用熱情打動了評審們,並且順利呈現出我們的想法與未來規劃,很感謝學校夢想王給我們這個創夢的機會,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關注。」而他們的夢想也不會因此告一段落,未來會持續放上成果與文章。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想美夢成真 騎拾你也可以!"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