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管樂團 受邀桃捷桃氣歡樂耶誕下午茶

【文稿由課外組劉逸安提供】

23(桃園捷運公司與元智師生合影/照片由課外組劉逸安提供)

22
(桃園捷運公司劉坤億董事長(右)與本校學務處王佳煌學務長(左)合影/照片由課外組劉逸安提供)

元智大學管樂團受桃園捷運公司邀請,參加12月17日下午於桃園捷運台北車站(A1)站舉辦的「桃氣歡樂耶誕下午茶」音樂會活動,桃園捷運公司劉坤億董事長、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張新福副局長、元智大學學務處王佳煌學務長與課外組黃郁蘭組長共同出席。
劉坤億董事長表示,今年5月元智大學的管樂團在桃園捷運高鐵桃園(A18)站舉辦「悠遊桃元情 溫馨母親捷」電影主題曲音樂會,是桃園捷運自通車以來第一所在捷運站公開演出的學校團體,悠揚的樂聲不但帶給來往旅客溫暖的感受,也為捷運站增添濃厚的藝術氣息。劉董事長非常肯定與元智大學的合作,對於元智大學以專業的音樂實力結合在地藝文活動,參與演出的同學除了展現專業的音樂實力,也發揮創意結合2017桃園電影節的主題,並搭配母親節系列活動,讓地方年度盛事更添丰采。

24

(元智大學管樂團演出/照片由課外組劉逸安提供)

源於5月的好佳評,因此本次的活動特地再度邀請元智大學管樂團前往演出,同時劉董事長也希望能夠發展成深定期性的活動,不論是藝術、課程等各類形式,藉由此模式不僅促進雙方的合作,也讓同學能夠有舞台展現平實練時的實力,雙方也將進行合作方案的規劃。

當日活動在管樂團帶來8首專業的曲目表演後順利完成,讓現場近300位聽眾藉由悠揚的音樂提前感受聖誕的平安氛圍,度過一個愉悅的周末午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管樂團 受邀桃捷桃氣歡樂耶誕下午茶"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